書籍推薦

採購建議

圖書館歡迎教職員推薦對澳門旅遊大學的教學和學習有重要價值的書籍、資料庫及資源等。任何書籍的採購建議,請使用 書本推薦系統。請注意在提交推薦書目時,所推薦的書目應列入課程大綱中。對於資料庫的推薦,請聯繫圖書館。

行政工作人員的推薦,需要先獲得直屬領導的認可並聯繫圖書館。


提交申請

請在提交推薦書目前查看 在線目錄,檢查所建議的書目是否已存在於圖書館。

提交採購推薦後,訂購狀態會在書本推薦系統中更新,供您查看。


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到達?

圖書館無法預測物品到達圖書館需要的時間。但館員將定期聯繫供應商,跟進在限期內仍未收到的任何貨物。


書籍處理和裝訂

所有物品都需要經:編目、添加書脊標籤、RFID 標籤等處理後才上架,這可能需要數天時間。根據我們圖書館的服務承諾,我們可以根據要求加快新到貨物品的處理時間。若果在 書本推薦系統(注意:此服務不能於校外連線使用)圖書狀態顯示為 "處理中",而你急需使用此書籍,這時您可以向圖書館發送 電子郵件 來請求加快我們的處理過程。 加急物品通常在一天內處理,物品貼上標籤後即可領取。 準備就緒後,我們會向您發送電子郵件。